工商:加勒比巴巴多斯 商機風光兩無限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工商:加勒比巴巴多斯商機風光兩無限。

巴巴多斯位於加勒比海與大西洋邊界,島上風光秀麗,旅遊服務完善,是不可多得的旅逰勝地;豐富的物產,熱情好客的居民,保障了賓館和餐廳為遊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加勒比巴巴多斯觀光局經理尤斯•斯凱提(Barbados Tourism Manager Mr. Eusi Skeete,)表示:“當你來到我們島上,你就是我們的一部分,你感到像進了自己家,到了可以充分生活的島,享受生活所提供的一切。 ”

巴巴多斯的許多食品不但在本國暢銷,也打入美國市場。許多顧客一旦品嚐,就成為了回頭客。

加勒比巴巴多斯投資開發官員安尊•斯利(Mr. Adrian Sealy, Officer of Investment Promotion for Barbados)表示:“我們有各種果汁、餅乾、薄脆餅乾、高能飲料,全都是巴巴多斯生產和製作的。”

他們歡迎更多朋友來合作開發巴巴多斯資源,有興趣的華人朋友,也可以上網獲得更多相關資訊:WWW.VISITBARBADOS.ORG。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