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3月17日訊】下3月17日紐約簡訊。

1.加州奧克蘭市首位女市長訪紐約

加州奧克蘭市158年來首位華裔女市長關麗珍3月16日來到紐約,在紐約華裔市議員陳倩雯的陪同下,拜訪了華埠社團並參觀了市議會。她表示在競選中的成功,標誌著在美華人從政的又一個里程碑。

加州奧克蘭市市長 關麗珍:“美籍華人已經越來越被認可為領導者,華人開始不斷突破一些玻璃屋頂,不過還是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她這次來紐約,也同時為競選時的花費籌款,希望紐約華人社區能給予支持。

2.史岱文森高中學生家長會籌款

史岱文森高中家長會籌款專員文麗3月16日來到紐約華埠中華公所,希望華人社團能伸出援手,為學校經費出一點力。

史岱文森高中家長會 文麗:“明年會有很多預算消減,我們缺少經費,我們這次籌款目地就是幫助教學費用,計算機培訓課程,很多都是用在學生方面的。”

她表示由家長會舉辦的第八屆籌款晚會將於4月1日在華埠金豐酒樓舉行,可上網購票。 WWW.stuy-pa.org

3.台灣會館慶生會 耆老笑開顏

16號下午,紐約台灣會館在法拉盛為四十餘名耆老舉辦慶生會,參加慶生會的有近200位會員,市議員顧雅明,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等嘉賓也到場祝賀。耆老們佩戴帶鮮花,手牽手,在大家的掌聲和祝福聲中走進會場。

耆老周秀琴:“我77歲,所以來台灣會館的人很划得來,高興以外,還健身,還不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