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保守黨安省勢強 新民主黨下滑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訊】最新的一項民調結果顯示,保守黨在安省的支持率高達45.4%,新民主黨在安省的支持率正大幅下跌,從本屆聯邦大選揭開序幕時的23%,下降至11.2%。

分析認為新民主黨在安省支持率下跌的原因可能是該黨的支持者,試圖採取策略投票的方法來力阻聯邦保守黨組成大多數政府而轉投自由黨。

民調公司Nanos週五(4月8日)的民調結果顯示,保守黨在全加各地的支持率依然遙遙領先,為40.6%,自由黨的支持率的31.1%。新民主黨的支持率為14.9%,魁人黨和綠黨的支持率分別為8.7%和3.4%。

自由黨領袖葉禮庭週五(4月8日)在咸美頓一間醫院承諾,會在2014年後,繼續維持將醫療撥款每年增加6%。

新民主黨黨魁林頓週五(4月8日)在卑詩省公布國防政鋼,提出國防白皮書,將軍隊的角色集中在發生天災時,保衛本國國民及協助海外國民,以及支持全球的維持和平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