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員數量可能持續減少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從城市安全到環境衛生,預算的短缺對紐約市各個市政部門的工作都造成嚴重影響。最近,市長彭博計劃延期4月份紐約警局警官的入學日期,引來市議會方面的強烈批評。

紐約警局四月份預計招募警員540人,但來自市長辦公室的消息,受預算短缺的影響,市長彭博計劃將這批警員入學接受訓練的日期推遲到今年七月。而紐約警局在7月份預計招募900名警員的計劃可能也會因此推遲。

而根據紐約獨立預算辦公室的數字,按照目前的速度,到2012年6月,紐約警察的人數將減少到34,413,成為1992年以來規模最小的時期。

2010年,紐約市總體的犯罪率下降了3%,但謀殺、搶劫、強姦以及重罪的犯罪率比2009略有上升。因此,市議長柯奎英在給彭博的信中說,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市議員瓦隆尼則表示,在一個不安全的地方重建紐約市的經濟是不可能的。

有評論說,警員數量的減少將使現役警員承擔更多的風險。目前,市議會方面正在尋求阻止市長單方面決定的方案。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