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音樂配美食 高檔韓餐出新招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工商:音樂配美食 高檔韓餐出新招,位於紐約法拉盛的韓國餐廳“湯”(Tang),不但有正宗美味韓式菜餚,一向還以高雅氛圍吸引遠近居民。

餐廳不但有展廳常年舉辦藝術展,最近還在週末為顧客增加了樂隊表演,現場演奏各種優雅音樂。在紐約FIVE-TOWN學院學習音樂的樂隊隊長表示:很多人都喜歡,不用去城裡,也能欣賞到這樣好的音樂,還可以邊吃飯邊欣賞 。

餐廳的菜單立足於韓國傳統,像主打的“先農湯”,是用公牛腿骨長時間熬製而成,再像這道韓國石鍋拌飯,把米飯放在熱石鍋裡拌,並加上調味的蔬菜、肉類、雞蛋和辣椒醬等拌均勻;帶全家人來用餐的這位居民顧客熱情表示:這裡是正統韓國料理,當然非常好吃。

同時餐廳還在傳統基礎上增加創新,像這個熱騰騰的火鍋,在傳統湯料上搭配預先燒烤過的食材,從而調出美妙新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地址:法拉盛北方大道196-50號(法拉盛公交車Q12或Q13可直達)電話:718-278-708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