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民眾齊聚世貿遺址慶本拉登之死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訊】本拉登被擊斃的消息傳出後,曾遭恐怖襲擊的紐約市就開始了連夜的歡慶,一直到5月2日的白天,更多的人潮前往世貿遺址附近紀念並歡慶。 我們來看一看本臺記者在世貿遺址旁做的採訪報導。

記者出鏡: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正在重建的世貿遺址,今天這里特別的熱鬧,人們聽到本拉登在槍戰中被擊斃的消息紛紛來到這兒表達他們的喜悅之情。

紐約世貿遺址附近聚集了來自各個國家的民眾,有的批戴國旗,有的拍照留念,更多的是來和眾人分享興奮的心情。

維也納遊客:“這已經成為歷史,我很關心的”。

俄勒岡遊客:“擊斃本拉登使反恐告一段落,對於美國,對於世界這都是重要的一天”。

紐約中學生:“十年了,那時我上三年級。老師告訴我們兩架飛機撞到世貿中心的大樓上,十年來我們生活在恐懼中,現在終於可以輕鬆的慶祝了”。

紐約市民:“大家平安一點了,不再有這種恐怖份子傷害善良的百姓”。

新澤西居民:“神是正義的,神最終抓到他了,他是罪惡的人”。

也有人認為反恐還遠未結束。

日本游客:“哪一天來炸日本也說不定啊,所以我們一直很恐懼的,所以本拉登死掉的話,但是不是會還有後續啊,我們擔心的是後續問題”。

西雅圖游客:“對很多人來說告一段落,讓我們暫緩一口氣,但是我們還有很長的路”。

本拉登被擊斃成為各大報紙的頭條,一直到下午還在熱賣中,所有的媒體更是傾巢出動,電視轉播車佔據了附近多個街區。

人們在遺址圍欄上插上國旗和花束,以告慰遇難者。

新唐人記者朱峰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