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百姓關注衛星續約 盼台灣守價值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新唐人亞太臺的衛星續約案引發關注,大陸民眾說,他們非常珍惜新唐人的真相報導渠道,希望台灣守住這得來不易的媒體自由,不要屈服任何政治壓力。

新唐人亞太臺面臨衛星續約的關鍵時刻,許多大陸觀眾相挺,強調真相新聞不能斷。

上海蔡女士:「我們都有,(上海是不是很多人裝鍋子,看我們節目),對對對,你們揭露的是真相,揭露他們的真相」。

新疆胡先生:「媒體揭露講真相,這塊做得非常辛苦,每天都要必看,短短几年時間,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新唐人電視臺,新聞報導,和一些相關文章都要看一遍」

湖北李先生:「新唐人在全世界華人方面,她具有很重要的地位,她講真話,在國內出現的一些事件,在國際上,有一個突出真相的機會,這是非常難得的渠道,所以國內的老百姓非常珍惜新唐人電視臺」。

負責新唐人亞太臺承租衛星的中華電信,近年積極開拓中國大陸市場及進行大陸投資,現在傳出無理由地不續約,大陸觀眾緊急呼籲,希望台灣政府守住新聞自由底限。

新疆胡先生:「有了自由都不去珍惜,如果繼續縱容中共的話,中共把這個魔爪,伸向台灣,伸向香港。這個自由來得不容易,如果是得而復失的話,那是更讓人傷感的事情」。

湖北 李先生:「中華電信,不要屈從於共產黨的淫威,不要和專制的政權為伍,要和廣大的中國民眾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熊斌、秉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