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超期未放 港團體斥中共違法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訊】大陸藝術家艾未未被中共當局拘留至今37日,超過中共法定刑拘之期,但至今無任何消息。香港支聯會星期二遊行到中聯辦抗議,斥責中共當局公然踐踏法律,要求立即釋放艾未未等維權人士。

大約十多名支聯會成員,從西區警署出發遊行到中聯辦正門前,他們手持艾未未,高智晟等被囚禁的維權人士圖片,要求立即釋放所有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的維權人士。對於艾未未被刑拘至今37日,仍未有任何消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斥責中共當局公然違法,令人憤怒。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到現在還沒有消息的話,很清楚中國政府連他們自己定下的法律都公然違法,無法無天,這個情況我相信是中共政府的一個羞恥。

身兼支聯會秘書的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斥責中共當局最近大舉拘押檢控200多名維權人士,包括多位維權律師突然被失蹤,顯示出中共政權末日驚恐。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茉莉花在北歐所產生的革命變化,令整個中共政權陷入神經衰弱,正處於極度的驚恐反應中,最近多位維權人士,維權律師突然失蹤,全部都是政治失蹤。在政治失蹤期間,我們有理由相信他們受到精神和肢體、肉體的折磨。

團體並表示,會聯絡海外團體共同發聲,要求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