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六四屠城軍調內蒙 民間:愈壓愈反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訊】六四天安門屠城慘案22週年前夕,外傳當局將當年鎮壓學生的「六四屠城軍」調回內蒙,震驚各界。有中國民眾表示,愈鎮壓只會激起民間更多的反抗浪潮。

目前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局勢緊張,更有消息指出,解放軍第 38集團軍已經奉命調往內蒙古。消息雖然沒有獲得證實,卻已震驚互聯網,有網民指出,「胡錦濤想做鄧小平第二啊?」

陸軍第 38集團軍是解放軍王牌主力之一,1989年北京學運爆發,38軍從西長安街一路殺入天安門廣場,成為屠城兇手。

在六四前夕傳出38軍可能駐紮內蒙,令人吃驚。貴州異議人士吳郁認為,這樣的壓迫,只會造成中國永不間斷的反抗事件的發生。

貴州異議人士吳郁:「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分鐘,都有中國大陸的民眾起來反抗當局對人民群眾的壓,層出不窮。不管用甚麼樣的方式,那怕調動軍隊,只能說是解決一時解決不了一世,人民群眾永遠反抗。」

中國自由作家王藏表示,中共對自由民主的管制,從建黨以來沒有變過。

中國自由作家王藏:「中共的邪惡,從他奪權建政以來,對所有民族的傷害,對六四的鎮壓,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異見人士的打壓,對藏民族的鎮壓,還有現在對蒙古族的鎮壓,他們一天都沒有停止過,殘忍的手段是一致的。」

《南蒙古人權信息中心》主任恩赫巴圖表示,蒙族人所要求的只是最基本的人權,尊重蒙古人的方式發展當地的經濟。

新唐人記者張麗娜、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