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前首席設計師被罰款結案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星期三(6月22號),有“時尚鬼才”之稱的前迪奧首席設計師約翰•加里亞諾(John Galliano),就其反猶太的種族主義言論在法國巴黎出庭受審,最後法官判他向兩名原告共賠償1萬歐元(1萬4350美元)結案。

一身黑色西裝,圍著斑點圍巾的加里亞諾,披著長發,在當天的庭審過程中,以酒精和藥物成癮為理由進行申辯。最終法官判他向兩位原告,每人賠償5千歐元。遠遠低於之前預計的6個月監禁和2萬2千歐元(3萬1517美元)罰款。

今年2月24號,50歲的加里亞諾在酒吧裡喝醉酒,向一對猶太裔情侶吐狂言。酒吧的監控顯示,加里亞諾朝一位女士說,自己愛希特勒,而女士的父母可能死在了納粹集中營的毒氣室。

隨即,加里亞諾丟掉了飯碗,被告上了法庭,震驚了世界時尚界。

事後和在法庭上,加里亞諾都向受害者表示道歉,他說自己醒酒後,對醉酒時發生的事情,失去了記憶。而醉酒時,除了喝了大量酒精飲料,還吃了很多安眠藥和安定片。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