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夫婦赴意渡假 50米地下結連理

【新唐人2011年7月17日訊】正是地中海地區陽光燦爛的好時節,歐洲很多家庭今年還是和以往一樣,到意大利曬太陽。不過,一對旅遊結婚的丹麥夫妻,非常與眾不同,他們選擇了在50米深的地下舉辦婚禮。

帶上安全頭盔,45歲的丹麥新郎薩科甲(Boskov Saerkjaer)和40歲的新娘安內特(ANETTE KRISTIANSEN)走下樓梯,深入意大利翁布里亞(Umbria)的地下洞穴。換上漂亮的婚紗,捧起鮮花,在當地市長和賓客的見證下,兩人宣讀結婚誓言、交換戒指、開啟香檳,宣佈正式成為一家人。

丹麥新娘安內特•克里斯廷森:“我們決定來這裡結婚,是因為這兒非常浪漫,充滿異國情調。丹麥沒有這樣的洞穴。”

翁布里亞的洞穴,是歐洲最有名的地下系統之一,這裡的地下隧道綿延約30公里,部分地方的深度更是距離地面900米。小兩口結婚的地方,是隧道裡的一個天然洞穴,被稱為“教堂大廳”。

婚禮後,兩人互相攙扶著走向地面。薩科甲和安內特幾年前在網絡上相識,之後兩人去過60多個國家旅遊,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