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週年倒計時 遊客盼奧運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在倫敦鴿子廣場舉行的奧運會週年倒計時活動,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歡欣鼓舞,他們期盼著明天能夠坐進體育館,欣賞這出體育大戲。

奧運會週年倒計時活動熱鬧喜慶,來自香港的學生鄧偉傑,也被周圍的情緒感動著。

香港學生 鄧偉傑:“我覺得倫敦奧運會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來展現它的多元文化。倫敦是世界上許多民族的家園。奧運會在倫敦舉辦,會展示出璀璨的多元文化,將會是一個盛典。”

對很多英國人來說,在150多年後,能夠在家鄉舉辦奧運會,是一件再幸運不過的事情了。

週年倒計時活動 現場觀眾:“我小時候就夢想著,能親自觀看奧運會。現在我有了機會,我人在倫敦了。我支持奧運會,我做了一些有關奧運會的藝術品,像今天,我參加這個活動,把這便成了帽子藝術活動。”

更多的人,則是隨著活動的熱鬧氣氛,享受愉悅的感受。

週年倒計時活動觀眾 法蒂拉和薩拉:“真棒。人們都非常高興,非常美好的一天,演出也很好。他們表演的很好。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冠奇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