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大使與社區大學生座談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訊】7月29日來自台灣大學的國際青年大使在華僑文教中心與紐約市立大學周興立教授及「曼哈頓區社區大學(Borough of Manhattan Community College)」的12位大學生進行文化座談,彼此交流愉快,氣氛熱烈。

紐約市立大學周興立教授表示來自不同國家和種族的大學生們能夠面對面暢談對台灣和中華文化的認識,彼此增進了解深具意義。

紐約市立大學周興立:「對美國這邊的學生來講等於是一個最好的機會可以接觸我們中華文化,然後對臺大的學生來講是他們第一次,今天是他們第一站在紐約也是第一次跟美國的學生能夠面對面的彼此交換一下意見,那我想彼此之間都可以學到很多。」

大使團成員用流利英文向美國大學生們介紹台灣,宣揚台灣優質多元文化,學生們都感到受益匪淺。

曼哈頓區社區大學學生:「和臺大的學生做這種文化交流,彼此可以相互學習。」

曼哈頓區社區大學學生:「學習台灣文化和中國文化。」

曼哈頓區社區大學學生:「我喜歡到不同國家旅遊和學習,其他國家的人也想到這來體驗和學習。」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