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撥款四十萬打擊仇恨犯罪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加拿大安省政府今天(8月25日)宣佈,為由地區警察局組成的“仇恨犯罪和極端主義調查組”提供更多撥款,幫助他們打擊仇恨犯罪和極端主義。

安省約克區康山市:

安省社區安全及懲戒服務廳長布蘭得利(Jim Bradley):“省府將多撥款四十萬。”

安省社區安全及懲戒服務廳長布蘭得利宣佈,這屆政府在未來兩年,會繼續為 “仇恨犯罪和極端主義調查組”提供款項,幫助他們建立資料共用系統,培訓警察及教育公眾。

安省社區安全及懲戒服務廳長 布蘭得利:“打擊仇恨(犯罪)凸顯我們致力於寬容及平等。”

安省13個市級警察局在2003年組成聯合調查組,共同收集和分析,傳播仇恨犯罪與極端主義的情報,協助案件調查及提出控罪。

滑鐵盧地區警察局 約翰斯頓 警官:“仇恨犯罪很獨特,因為受害人不因他們的行為,而因他們是誰成為罪犯目標。當人們因為身份成為罪犯目標,這傷害了整個社區。”

參與調查組的約克區警察局今天再次呼籲公眾對7年前在旺市發生的一宗仇恨犯罪提供線索。當年有13戶居民的房門和汽車被人噴上了反猶太人的標語。但警方懸賞2萬元只收到1個提供線索的電話。

約克區警察局 卡希馬諾 警督(Tony Cusimano, Superintendent)“對這個線索的深入調查,沒有發現可靠或足夠證據提起刑事控罪。”

案件至今沒有人被捕或定罪。警方希望公眾按照螢幕上的方式提供線索。

案發時間:2004年3月14日夜晚11點 至 3月15日早晨7點;

案發地點:Beverley Glen Boulevard Dufferin St.與Bathurst St.之間;

報警電話:1-866-876-5423;電子郵件:hatecrime@yrp.ca)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