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府邸地道 龐大健全之工事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星期五(8月26號),利比亞反對派在卡扎菲的阿齊齊亞官邸大院發現了龐大的地下隧道系統,據信,卡扎菲就是通過這個系統逃離的。目前,士兵們還在繼續探索,但是已經發現的部分龐大、健全,讓人震驚。

反對派趕走卡扎菲後,就向利比亞人開放了這個龐大的院落:阿齊齊亞官邸大院,週五,人們更是爭相下到地道裡,看看傳說中的地下宮殿。

已經探明的地道,建筑非常牢固,綿延數公里的通道非常寬敞,密室裡有各種各樣的藏品。反對派在這裡發現了一輛廢棄的高爾夫球車,他們說,卡扎菲是在地道裡坐車逃跑的。

在地面上可以看出北約的空襲非常成功,很多宮殿被炸損,從破敗的角落,能看出這裡曾經的豪華。

與此同時,一直過著貧苦日子的利比亞人,正在卡扎菲唯一的女兒艾莎(Aisha)的豪宅見世面。

在這棟花園別墅,孩子們在游泳池戲水,女人們感嘆著世上竟有如此富貴的裝修,男人們則坐在鬆軟的沙發裡,痛恨的指責卡扎菲家族,從全國百姓身上,搜刮民脂民膏,打造自己的奢侈生活。

利比亞的年人均收入並不低,已經超過1萬美元,但因分配嚴重的不公,所以大部分人貧困。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