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海岸積極應戰颶風艾琳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隨著颶風艾琳來襲,包括紐約在內的美國東海岸地區民眾,同當局以及當地組織全部動員起來,正為迎擊這場巨大風暴做準備。

一級颶風艾琳預計在週六晚間或週日早晨襲擊紐約市,風速可能達每小時55至70英里。生活或工作在海岸邊的紐約民眾,在加緊用膠合板防護他們的房屋和商店。

紐約市800多萬居民中,有大約37萬人按照當局命令,離開了他們在低窪地帶及濱水地區的家園,大部分是在布魯克林區和皇后區的市鎮,以及曼哈頓的金融區。

居民艾布拉姆森表示,她打算向內陸撤離。

居民艾布拉姆森:“我們不想冒任何風險,所以我們要走,我們打算去附近貝賽德(Bayside ),我們將看看會發生甚麼。”

當地的商家也在用板子進行防護,並早早關閉了店門。

但一些居民說,打算不理會疏散令,留在家中。

居民黑能費爾德:“我就要呆在家裏,我不想出去。希望到週日夜裡,一切都會好的。”

等到最後一分鐘的居民們可能不會有機會離開了。紐約市整個公共運輸系統在正午已經關閉,如果該地區風速超過每小時60英里,那麼橋樑可能也會關閉。

在處於緊急狀態下的馬里蘭州,居民們也已從低窪地區疏散。

該市正向居民們提供沙袋,來保護自己的家園。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