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起義軍班尼瓦利德圍城 勸降破裂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星期天,利比亞起義軍試圖勸降班尼瓦利德鎮被圍卡扎菲部隊的談判沒有成功,另一方面起義軍仍在進行搜捕卡扎菲的努力。

班尼瓦利德鎮是效忠卡扎菲軍隊的最後據點之一。起義軍方面的談判人坎甚爾表示勸降的談判已經破裂。

坎什爾說:「目前我沒有任何可以提供的了,希望班尼瓦利德鎮裡的那些軍隊能很快離開。」坎什爾還說他相信卡扎菲有兩個兒子以及媒體發言人都在班尼瓦利德鎮。有猜測甚至認為卡扎菲家人甚至本人都可能藏身在鎮子裡。

與此同時,利比亞國家過渡委員會的發言人表示,起義軍已經佔領了班尼瓦利德的部分地區。

班加西的記者會上,起義軍發言人班尼說:「我願意向利比亞人民和國際社會確認,班尼瓦利德將被完全解放,我們的戰士知道他們的任務是甚麼。」

目前除了卡扎菲家鄉的三個沙漠腹地城鎮班尼瓦利德、蘇爾特、薩巴之外,利比亞起義軍已經控制了利比亞的全境。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