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鬥雞眼」負鼠海蒂離世 粉絲傷心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訊】德國萊比錫動物園裡因「鬥雞眼」而成名的負鼠海蒂(Heidi) 因年紀太大,園方決定讓其「安樂死」。成千上萬的粉絲在推特和臉書上分享了他們的傷感。

萊比錫動物園宣佈,三歲半大的海蒂由於年紀大,患關節炎以及其他疾病,活著「太痛苦」,因此他們決定讓它安樂死。

海蒂以它的「鬥雞眼」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粉絲。雖然鬥雞眼是如何形成的目前還是個謎,但據動物園的官方網站稱,海蒂的鬥雞眼可能與它遭遺棄前的飲食不良有關,也有可能是因為它體重超標,脂肪堆積在眼部周圍而引起的。

海蒂生前在美國人氣很高,社交網站臉書上有近30萬人是它的粉絲,視頻網站YouTube上有為它而寫的歌,它還成功預測了奧斯卡獎得主,甚至收到過奧斯卡頒獎典禮電視節目的邀請。

據動物園的網站介紹,海蒂和他的姐妹這對孤兒很可能出生於2008年5月,在北卡羅萊納州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長大,之後去了丹麥的一家動物園,最終於去年5月抵達萊比錫。海蒂並成為繼章魚保羅和北極熊克努特之後又一位德國動物明星。

新唐人記者葛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