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醫生描述搶救傑克遜場景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10月3日,邁克爾.傑克遜私人醫生穆雷過失殺人案庭審進入第二週。急救醫生瑞切爾•庫珀出庭向眾人描述搶救傑克遜的場景,並表示本來是可以救活傑克遜的。

傑克遜猝死當日前來搶救的醫生瑞切爾•庫珀出庭作證,描述在宣佈傑克遜死亡前做的搶救工作,表示如果早些報警,可以救活傑克遜。並認為穆雷在回答急救人員關於傑克遜健康情況是說謊,誤導急救人員以為傑克遜只是過勞脫水。

為了強調穆雷的過失,公訴人製作了一張時間表,上面記錄了從傑克遜停止呼吸到穆雷報警求救的時間點。公訴人稱在關鍵的最佳搶救時間內,穆雷忙著試圖隱藏傑克遜服用異丙酚麻醉劑的證據。正是這個麻醉劑導致了傑克遜的猝死。

穆雷承認使用麻醉劑但是否認存在過失殺人。辯方律師稱,傑克遜在穆雷不知道的情況下,多服用了一劑麻醉劑外加鎮靜劑,從而導致其死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