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復古魅力 老車大會師聚苗栗

【新唐人2011年11月7日訊】國際知名機車品牌為了慶祝65週年及俱樂部成立14週年,在台灣苗栗舉辦大會師活動,一群義式復古機車在街上大遊行,讓我們一起到現場感受一下吧!

上百輛古董知名機車和車主齊聚一堂,不分老少,場面相當壯觀。

台灣俱樂部會長 楊超傑:

「其實它代表一些時尚,它代表一些永恆,還有一些經典的設計,這些都是會讓從事設計或欣賞美學的人非常的執著。」

看到這些義式復古機車,就讓人聯想起奧黛莉赫本於1953年主演的電影「羅馬假期」,各款機車各有歷史,充滿驚奇與復古風,每位車迷,談起他們的愛車,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苗栗俱樂部會長 魏忠正:

「這種車引擎狀況方面都還是一流的,我去年還騎著我這臺51歲的老車上去合歡山,對這種車子就是有獨特的喜好。」

苗栗縣議員 賴源順:

「(它是)我步入社會成功事業之後第一部摩託車,現在我家裏也珍藏著當初載我女朋友(老婆)的那部車子,都還是保留到現在。」

車迷:

「騎它的感覺就是回到從前,回憶童年的時光,因為小時候父親都是騎這載我們上下課,所以聽到熟悉的聲音就知道爸爸回家了,或是爸爸來接我們了。」

車迷:

「所有的機車設計上都是以它的為取材,所以它特別,而且也耐騎耐操,一臺車你看我們從屏東到這邊來,就能證明它的魅力。」

車迷:

「追女朋友的時候好用,年輕的時候好用,現在也很好用。」

外型令人驚艷風靡的車款品牌,在車友間也形成一種獨特的生活態度與文化,這樣的復古機車不只是一種交通工具,同時具備懷舊與創意的新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弘鈞、林佳逸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