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臺州暴力徵地 農民痛訴政府野蠻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浙江臺州市黃岩區,近期發生流血暴力徵地事件,官方組織的上千人強徵隊,暴力毆打護地村民,八十幾歲的老太太也遭拳腳相向,有十多人重傷;村民說,政府把他們賴以維生的土地都搶走了,簡直是不讓他們活了。

11月30號,4、50名徵地打手手持棍棒,再次進入臺州黃岩區七里村,並在24號當天從村民手中搶來的土地上,築起圍牆。

當地村民:「從昨天(11月30日)4、50人,拿著警棍從昨天是這個打圍牆的,兩部車的打手拿著警棍,老百姓過去沒有辦法講的,大家都拿著警棍啊,老百姓害怕了,他們往死裏打的。」

據村民介紹,黃岩區政府強徵七里村1000多畝地,其中700畝並沒有經過審批;村民們兩個月前,在被拍賣的土地上搭帳篷、拉橫幅,要求「依法徵地 合理保障失地農民的合法權益」;11月24號上午,政府出動近2,000人,暴力拆除帳篷,驅趕村民。

村民:「那西哩啪啦人過來,看到人就打人看到人就打人嘛,當時場面是很嚇人的。」

老村民:「80幾歲的老太太好幾個,他(強徵隊人員)就4個人,抬起來就扔出去了,還有一個腹部的幾根(肋骨)還被敲碎了,打傷的人很多啦,打得很多人看得眼淚都掉下來了。」

記者週四打通黃岩區政府及標購土地的杭州綠城房地產開發公司電話,但電話都無人接聽。

七里村居民:「我們黃岩區政府真的無法無天,他們只有看錢嘛,不管農民死活,他不管嘛,只要是能拿到錢他就可以了,農民只有死路一條。」

村民層層上訪至省國土資源廳,在20多次的陳情中,沒有一個單位站出來阻止這場非法徵地,村民痛心表示,政府是要逼他們走上絕路。

新唐人記者徐風、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