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2011十大熱門關鍵字 iPhone奪冠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訊】雅虎網站公布2011年最熱門的關鍵字排行榜,今年拿下第一名的,不是政商明流,而是蘋果公司的iPhone。科技產品奪得排行榜搜尋冠軍,這還是2002年以來的頭一遭。

雅虎十大熱門關鍵字中,女性人物就佔了六位,其中三到五名,包括了結婚不到2個半月就和NBA球星離婚的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流行歌手凱蒂.佩芮 (Katy Perry) 以及女演員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

童星出身的女星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經歴酒醉駕駛和偷竊珠寶等不太光彩的事跡,登上搜尋榜第六。

排名第二的,是劇情高潮跌起,涉嫌殺害2歲女兒的單身媽媽Casey Anthony﹔因為演「老友記」而走紅的Jennifer Aniston,則名列第八。

由賈伯斯帶來的革命性科技產品iPhone,卻讓所有名流都黯然失色,勇奪排行榜冠軍。

今年311震驚世界的日本地震和海嘯,排行第九﹔而遭到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擊斃的本拉登,排行第十名。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