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成功拆除科市二戰炸彈 居民返家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星期日(12月4日),德國排彈專家成功排除了西部城市科布倫茨因河段的一枚1.8噸重、二戰時遺留下的炸彈。先前撤離的居民陸續安全的返回家園。

由於水位下降,萊茵河經由德國西部城市科布倫茨因河段發現一枚1.8噸重的炸彈,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盟軍轟炸中遺留下的。

為了拆除炸彈,星期天,科布倫茨市疏散了大約4.5萬人,佔全城人口近半數,其中包括醫院和監獄等等。

科布倫茨市的市長,約阿希姆•霍夫曼-郭悌克(Joachim Hofmann-Goettig)表示,在炸彈排除的過程中,所有的人配合得都很好。

科布倫茨市市長約阿希姆•霍夫曼·郭悌克:「這次操作進行得很專業,所有參與的人都合作得很好。所以我們可以再次傳遞好消息,一切都解決了。」

目前炸彈已經被成功拆除, 居民陸續安全返回家園。

專家認為,隨著萊茵河水位的下降,可能還會有二戰時遺留的炸彈被發現。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