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游公司Zynga上市 融資10億美元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臉書(Facebook)遊戲的最大供應商Zynga Inc.(可以念為Zen Nia)星期四(12月15號)通報在首次公開募股(IPO)中,已經以每股10美元,募得10億美元現金。星期五(16號),該網遊公司將以ZNGA代號在納斯達克上市。

Zynga(可以念為Zen Nia)首次公開募股,就創下了自2004年谷歌公司上市後的有一個互聯網公司記錄。7年前,谷歌募集了19億美元,這次Zynga募集到了10億。

Zynga的IPO市值達到了70億美元,相比同樣創下70億美元IPO市值的美國藝電(ERTS), Zynga的公司規模要小很多。

Zynga是臉書遊戲的最大供應商,有諸如農場鄉村(FarmVille)、黑手黨戰爭(Mafia War)等熱門遊戲。而Zynga的營業收入中,有超過90%是由臉書用戶所貢獻的。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