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調在即 市參事舉辦年度最後派對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舊金山第五選區的市參事ROSS MIRKARIMI在今年的大選中成功擊敗眾多對手,當選舊金山縣警長,在明年走馬上任前,他在辦公室舉辦了作為市參事的最後一個派對。引來了很多選區的支持者前來祝賀。請看報導。

雖然這是ROSS作為市參事的最後一個派對,但不會是他舉辦的最後一個。在任市參事的期間,ROSS常舉辦社區派對,以此來拉近與選民的關係,聽取民意。他認為能從中受益。

市參事ROSS:「作為一名立法委員,七年裡你做了該做的,作為一個看守政府者,會有這麼多朋友,你知道這是一個難忘的旅程,我只是有幸看到我們慶祝節日時,我要搬到樓上去了。」

參加派對的人們擠滿了ROSS的辦公室和走道。許多人認為ROSS是一位非常有責任心的市參事。

JOAN MATHIS表示,「他有愛心,總在你身邊,每個人都非常容易接觸到他。」

作為助理,Vallie Brown表示ROSS工作賣力,「我總是說我為一名工作狂工作,因為他是二十四小時七天,但是你需要像他一樣的民選官員。」

今年十一月的選舉,讓ROSS成為美國首位伊朗裔縣警長。他的工作重點將是社區安全問題。「當他們從監獄裡出來,回到社區裡,他們為社會做好了準備,社會也為他們做好了準備。」

舊金山縣警的職責主要包括管理縣監獄系統,執行法庭法令和維持治安等。舊金山有約一千名縣警。警長沒有任期限制,上任警長Michael Hennessey在任32年後,才在今年宣佈退休。

新唐人記者韓寧、王宇楓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