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聲言報復網絡襲擊者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星期六,以色列官員指責盜取並公布以色列公民信用卡信息的行為是恐怖行為,並威脅實施報復。

本次黑客襲擊,主要針對商業網站。以色列當局透露,這是該國遭受的最嚴重的數據盜竊之一。

雖然經濟損失很小,但這一事件,引發了以色列對敵對組織使用盜竊信息的擔憂。

星期六,外交部副部長阿亞龍說,以色列將把此類襲擊當作恐怖襲擊,並可能實施報復。他說,以色列有保護自己的強大力量,我們會找出安全漏洞。另一方面,我們必須傳遞一個信息:不論誰傷害以色列、或者計劃傷害以色列、或者試圖傷害以色列,包括在網絡空間,都將損害自己。也就是說,他們不能避免以色列的報復行動。

黑客自稱為「公牛奧馬」,他星期四聲稱泄漏了40萬以色列人的個人信息。信用卡公司表示,截至星期五,2萬5千個信用卡號碼被公開,其中一些信用卡已經過期。

以色列媒體發表了向「公牛奧馬」的電子郵件採訪,一家報紙報導,一個部落格確認黑客是19歲的阿聯酋公民,現在在墨西哥工作。

外交部副部長的助手表示,以色列知曉這一報導,但還沒有向墨西哥當局提請協助。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