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國會議員特納拜訪紐約華埠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訊】代表紐約第9選區的聯邦眾議員、共和黨人鮑勃•特納(Bob Turner)1月27日拜訪了紐約華埠中華公所。他和同行的紐約州共和黨委員會主席和亞裔代表向華人介紹了共和黨人的參政理念,並鼓勵更多華人參政。請看報導。

紐約州共和黨委員會主席愛德華•庫克斯(Edward F. Cox) 在會上表示,共和黨人代表了小商業者和低收入群體的利益,希望政府瘦身、減少繁雜的法律法規。他認為共和黨的參政理念符合很多華人利益,希望更多華人通過共和黨參政。

紐約州共和黨委員會主席愛德華•庫克斯:「通過共和黨,華人可以自由表達市場、經商和文化價值觀,因為共和黨的價值觀與這些完全吻合,希望華人能在參政方面獲得與經商同樣的卓越成就。」

紐約聯邦眾議員鮑勃特納的第9選區跨越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兩個區,他在競選中擊敗了強勁的民主黨對手而獲勝,他也為此感謝支持他的社區人士。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則向特納一行介紹了公所歷史和孫中山先生的民主理念。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