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議緊縮措施 爭取第二筆救助款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星期二(2月14日),希臘內閣討論緊縮措施,以滿足國際借貸方在上個星期所提出的條件,力爭獲得歐洲的第二筆救助款項。

在星期二的緊縮措施討論中,包括削減1.25億歐元的國防預算,以及通過對公共部門減薪來節省2億歐元等。希臘還計劃將最低工資削減22%,並減少五分之一的政府工作崗位及其他開支。

教育副部長艾維 克里斯託弗羅頗洛(EVI Christofilopoulou):“我非常希望政府將進行必要的改革。我們應該以穩健的步伐、並持有政治意願來做這些。我認為在議會表決後,具有良好的政治意願。”

希臘定於星期三的會議向歐元區17國財長說明進展,力爭獲得總額1千720億美元的新援助。這將是希臘兩年內獲得的第二筆援助。

但由於希臘還沒有就其最新的預算削減提供書面保證或信息,原定會議被歐盟財長組織負責人取消,改為電話會議。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