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敬仰」卡斯特羅招怒 美棒球經理停職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邁阿密馬林魚棒球隊經理基林之前在接受採訪時,稱自己敬仰古巴前獨裁領袖卡斯特羅,受到了民眾抗議並被停職5場。他在10日召開記者會致歉,承諾將盡力彌補自己一生中犯下的這個最大錯誤。

基林在接受《時代》雜誌採訪時,稱景仰卡斯特羅,因為他呆在古巴權力的巔峰數十年,許多人想殺他都沒有成功。

這一番話在邁阿密古巴流亡社區中激起了千層浪,那些受到卡斯特羅迫害而背井離鄉的人們憤怒的舉行抗議。隨後,邁阿密馬林魚隊對基林做出停職5場的決定。

基林為此在10日召開記者會,特意用西班牙語和英語,鄭重致歉。他說,自己讓社區失望了,之前的言論是他人生中最大的錯誤。他解釋自己之前的意思是,覺得像卡斯特羅那樣多年來傷害那麼多人的人,怎麼還能活那麼久。

基林表示,將盡全力做出補償,讓古巴社區知道他100%的支持他們。

現年48歲的基林,之前是芝加哥白襪隊的總教練,在去年執掌邁阿密馬林魚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