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確認傳言 指海伍德死於非命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星期一(4月16號),一名熟悉案情的知情人透露了大量有關海伍德離奇死亡案件的細節,與之前的傳言基本一致:薄谷一家與死亡案關係緊密,而海伍德並不是死於心臟病或者酗酒。

這名知情人士確認,海伍德生前曾幫助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向海外轉移大額資金,同時協助安排其子薄瓜瓜,就讀英國高級私立寄宿制學校哈羅公學(Harrow)。

知情人士說,是王立軍曝光了海伍德的死亡內幕。海伍德去年11月15號,死在薄熙來管轄的重慶市南岸區的南山麗景假日酒店。王立軍向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透露,是谷開來下令毒死海伍德。中共當局上週曾說,海伍德死前跟谷開來以及薄瓜瓜之間發生了經濟糾紛。

不過,當天有媒體前往南山麗景假日酒店打探,酒店工作人員表示不知道去年11月有客人死亡,但阻止記者進入主樓後面的別墅區探查。

另外據一名跟薄熙來家族有關係的黨內人士消息,王立軍曾寫給中共中央兩封信,指責谷開來向國外轉移了數億美元資金。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