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環境日 南投為百歲老樹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7日訊】響應世界環境日,南投縣政府日前在南投市中山公園,為101歲國寶級的掌葉蘋婆樹慶生。希望喚醒民眾愛護環境的理念。

民眾: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大小朋友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為101歲的掌葉蘋婆婆慶生還附上有機肥料蛋糕。而愛護地球,就是最好的慶祝方式。

小朋友: 「要環保地球,不要亂丟垃圾,不要亂砍老樹。」

小朋友: 「不要亂砍樹,資源回收要分類。」

世界環境日,教小朋友愛地球就從護老樹開始。

托兒所老師 洪佩岑: 「綠化環境,每個人都多盡一分心,地球會更棒,世界會更美。」

南投市長 許淑華: 「希望讓我們更多的孩子,認識我們的樹種,還有它存在,它所提供的這些的功能。」

響應活動的贊助廠商提供1千份有機肥料,希望老樹能活得更好。

南投縣長 李朝卿: 「保護好老樹的健康,讓我們後代子孫能繼續在這裡乘涼,在這裡休息聽交響樂曲、蟬鳴、松鼠跑,就像交響樂曲一樣。」

有機肥料公司總經理 劉哲綸: 「我們對這片土地更加的愛護與經營,不要踐踏它,來營造一個安全、無毒、健康的生活環境。」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除了讓環保觀念向下扎根,更需要你我的身體力行。

托兒所師生:「我們要愛護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