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潮 17國49城市接力反服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1日訊】反服貿浪潮不只在台灣展開。3月30號,共有17個國家,49個城市的民眾,在當地的3月30號也發起活動穿黑衣上街,聲援台灣,全球接力反服貿。

立法院學生:「好,我們連線到法蘭克福!」

一連上線,學生們大聲歡呼。

法蘭克福學生:「台灣,你們好!」

立法院學生:「好。」

手拿標語,上面寫著「Taiwan is not for sale」,海外留學生發起全球接力反服貿活動,與台灣民眾一起在3月30號站出來,捍衛台灣自由民主。

學生:「救台灣!捍衛民主!」

用英文喊出,救台灣,捍衛民主。接力活動從紐西蘭開始,接著澳洲、亞洲、歐洲、美洲,共計有17個國家,49個城市的民眾,在當地3月30號啟動反服貿活動。許多城市的活動都有上百人參加。

澳洲活動主召 何同學:「希望政府可以退回服貿,然後就是,如果要簽訂任何條約的話,請考慮、關心台灣人民的最大權利。」(01:31~01:43 )

澳洲活動發言人:「今天不站出來,明天站不出來,台灣需要台灣人來捍衛。」

澳洲雪梨學生:「捍衛國家民主!譴責國家暴力!反對黑箱服貿!」

在世界各地的民眾,喊出「救台灣,捍衛民主」,為台灣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