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4月1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廣交會4天 成交金額跌

中國大陸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今天表示,第115屆春季廣交會前4天,大陸機電產品累計成交124.9億美元,較上年春交會同期下跌6.1%。

====================

防禽流感 澳門暫禁活家禽買賣

澳門沙梨頭菜市場18日化驗到H7亞型禽流感病毒,當局將自今天起暫禁當地活家禽買賣21天。

====================

中越邊境爆槍戰 5陸人2越警身亡

中國大陸非法移民與越南邊防員警週五發生槍戰。十六名大陸移民試圖非法入境越南邊鎮時被拘捕,等待遣返時,一部分人從越南邊防警衛手中奪走武器並開槍引發衝突,造成至少五名大陸人和兩名越南邊防員警身亡。

=====================

北京電影節 美導演批陸審查制

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美國導演奧利佛史東在北京官方主辦的電影節上批評中國的內容審查制,他說大陸想和外國合拍片,卻不願面對如文化大革命的歷史,對毛澤東進行批判。紐時報導,奧利佛史東還談到維族與西藏,但在電影節官網公布的實錄中,全遭刪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