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4月2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基隆反核四 海洋廣場繫黃絲帶

反核運動遍地開花,基隆人號召連署反核四。整個海洋廣場,碼頭繫上一條條黃絲帶,許多來參與活動的民眾席地而坐,把2條黃絲帶綁在一起,繫在碼頭旁邊的圍欄上,響應週六在台北的反核行動。

==============

4天連爆2例 39歲台商也染H7N9

4天之內,國內連爆2例境外移入H7N9病例!衛福部疾管署今(25)天晚上再確認國內第四例境外移入的H7N9流感病例,為一名39歲男性台商,曾赴中國大陸北京市及江蘇省昆山,4月19日入境台灣,當晚即出現發燒、吸呼不順及黃痰等症狀,之後進一步肺葉浸潤,目前仍於負壓隔離病房救治中。

==================

462人罹難 小林滅村國賠敗訴

2009年的莫拉克風災帶來驚人雨量,造成當時的高雄縣小林村慘遭土石流滅村、462人罹難,倖存的居民向高雄市政府請求國賠24億元遭拒,轉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告,請求償國賠5億9000多萬元,不過判決結果出爐,小林村民還是敗訴。

==============

阿帕契撞民宅 4間屋主忙修屋

陸軍一架阿帕契直升機,週五上午撞進桃園龍潭民宅,造成4戶民宅受損,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被波及的住戶心有餘悸,有人甚至一整晚沒都沒闔眼,國軍一早派40名阿兵哥協助民眾清理家園,對後續賠償問題,國軍表示負責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