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世足快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8日訊】首戰意外以大比數落敗,上屆冠軍西班牙隊,現在屈居B組之末,明天凌晨三點,西班牙將對上擊敗澳洲的智利,如果再不搶勝,恐怕分組賽後,就要告別巴西。帶您看到今天的世足快搜。

美國傷兵一籮筐 教頭稱沒問題

美國隊踢贏第一戰,但傷兵連連。傷勢比較嚴重的前鋒Jozy Altidore,大腿拉傷、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不過教頭Jurgen Klinsmann說,Altidore這屆比賽仍有望歸隊。

====

非追星師奶 梅克爾真懂足球

德國總理梅克爾千里迢迢趕到巴西替德國隊加油的熱忱,絕非作秀,因為梅克爾解釋越位的獨門功力,連德國媒體也按讚。

====

比利遇塞車 靠廣播聽巴西戰果

森巴軍團今天在世界盃對上墨西哥,終場以0比0言和,巴西足壇巨星比利是錯過比賽的眾多觀眾之一,因為球迷趕在開踢前衝回家觀戰,害得他困在車陣,必須靠著廣播了解戰況。

====

學者:世足賽不能解決巴西處境

世界盃足球賽在巴西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美國拉丁美洲事務專家認為,世足賽無法解決巴西嚴重內政問題,若有,也要歸功於成千上萬的示威民眾,而不是國際足球總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