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7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沒收尤克斯石油 俄羅斯判賠510億美元

海牙常設仲裁法院週一做出判決,俄羅斯必須向前石油巨頭尤克斯集團的股東支付約合510億美元的賠償金。法院表示,俄國總統蒲亭領導的政府操縱司法迫使該集團破產。

= = = = = = =

英擴大油氣探勘 補北海產量缺口

英國政府宣布將提供更多土地,授權業者進行頁岩石油及天然氣探勘,這是6年來英國政府首次擴大油氣探勘規模,以彌補北海油田產量下降的缺口,有助於鼓勵就業、和降低對進口石油與天然氣的依賴。

= = = = = = =

陸本土車市占 連跌十月

大陸汽車自主品牌6月在乘用車市場的占有率出連續十個月的負成長。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的數據,6月大陸品牌乘用車共銷售57萬輛,市場佔有率比上個月下跌0.28個百分點,年減1.3個百分點。

= = = = = = =

南韓砸27億美元 強攻機器人

南韓貿易產業與能源部日前宣布,未來五年將投入2.6兆韓元,相當於27億美元,扶植機器人產業,希望在2018年前讓機器人產業規模成長到7兆韓元,相當於73.5億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