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7月2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軍演管制航班大亂 港滬航班大受影響

中共解放軍今起在東海舉行一連5日大型軍事演習,並進行空中管制。全天來往香港至上海浦東的班機,最少18班航班取消或延誤。

= = = = = = = = = = = = =

四川綿陽1日4震 最大規模4.9

29日下午5點9分,在四川省綿陽市三台縣發生芮式規模4.6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這是大陸四川省綿陽市一天之內發生的第四次地震,之前三次的震度分別為3.3級、3.1級、4.9級。

= = = = = = = = = = = = =

河南面臨63年來最少降雨

大陸河南省氣候中心數據顯示,今年6月以來,河南全省平均降雨量僅為96毫米,較常年同期偏少近6成,出現1951年以來歷史同期最少的降雨值。隨著旱情不斷蔓延,河南省部分城鎮出現供水危機,影響46萬人。

= = = = = = = = = = = = =

北京暑期坐地鐵 拒檢將被拒留

今年以來,北京市公安局已對120多名攜帶違禁品的乘客實行治安拘留,暑假期間旅遊旺季,北京地鐵加強安檢力道,每個安檢點安排4至5名安檢人員,如果有乘客拒檢,有可能遭拘留5至10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