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7月29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5國元首視訊會議 同意制裁俄羅斯

馬航MH17空難調查受阻,美國總統歐巴馬28日與英國、德國、法國和義大利元首舉行視訊會議,5國就協調實施對俄新制裁達成一致意見。希望迫使俄羅斯停止破壞烏克蘭穩定,選擇通過外交途徑解決危機。

= = = = = = = = = = = = =

一天供電僅3小時 巴人唯一發電廠又遇襲

以色列今天(29日)持續攻擊巴人所在的加薩走廊,坦克車發射的2枚砲彈擊中巴人唯一的發電廠。電廠遇襲後冒出濃濃黑煙,景象駭人。加薩供電原本就已相當吃緊,一天僅供電3小時。電廠遇襲後,供電時間恐怕又將減少。

= = = = = = = = = = = = =

先生有事嗎?別人自拍哈利王子湊熱鬧

 

大英國協運動會正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市舉行,哈利王子也前往當地觀賽。在女子自由式八百公尺比賽時,紐西蘭七人橄欖球教練廷傑斯與2名友人在觀眾席上自拍留念,哈利王子剛好從後面經過,大方入境,表情看起來比前面三位還要嗨。這張自拍照馬上被放上臉書分享。

= = = = = = = = = = = = =

微軟前總裁收購NBA快艇 獲法院批准

快艇老闆史特林年初因歧視黑人言論,遭到NBA重罰並終身禁止插手NBA事務,隨即引發球隊的收購戰。微軟前行政總裁巴爾默跟史特林分居的妻子謝莉(Shelly)達成協議,以20億美元收購快艇。隨後史特林變卦,撤回出售球隊。但美國加州高等法院裁定,史特林不能阻止謝莉和巴爾默之間的交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