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7月3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馬航險與虎航相撞

一架載有167名乘客的馬來西亞航空MH136客機,在澳洲阿德萊德機場跑道準備起飛期間,在最後一刻才獲航空交通管制中心,通知飛行航道可能與新加坡虎航一架空中巴士相撞,要求馬航立刻中止起飛,才避過相撞危機。

====

阿根廷足協主席逝 梅西哀慟

阿根廷足協主席,FIFA第一副主席胡裏奧-格隆多納,不幸因心臟病去世,享年82歲。格隆多納在阿根廷足壇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名將梅西在網路平臺上上說: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悲傷的一天,所有的阿根廷人和我一樣,我要給他們的家人一個擁抱。

====

韓國會補選執政黨勝 朴槿惠期中考過關

30日韓國進行國會議員再選與補選,在15個選區中,執政新世界黨在國會300個席位中獲得158席,繼續保住國會多數席位。也成為韓國總統朴槿惠的一次民意風向球

====

不想弟弟長大 五歲女童大哭

美國亞利桑那州5歲女童,當聽到她3個月大的弟弟不會永遠是寶寶時,不禁大哭起來,並情深擁抱,但弟弟也不是省油的燈,全程睜大眼睛對姐姐傻笑。兩姐弟的媽媽拍下過程,並上傳網路分享,吸引超過200萬人收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