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升格跨年晚會 羅志祥壓軸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7日訊】2015跨年晚會,即將登場,桃園迎接升格後的首次跨年晚會,邀請藝人徐乃麟、黃子佼等共同主持,而羅志祥,小豬,擔綱壓軸演出,邀請民眾一起來跨年。

剛升上第6都的桃園跨年晚會,記者會現場,歌手林凡溫馨開場,名主持人徐乃麟、黃子佼也來到現場,晚會倒數表演,將由人氣唱跳歌手羅志祥壓軸演出。

主持人 徐乃麟:「我想大家會很期待羅志祥吧,因羅志祥這幾年在台灣跨年,場應該算是不算多,而今年特別在桃園,所以我們看到這個卡司,我相信會吸引更多年輕人來看羅志祥這個表演。」

主持群則由剛抱回金鐘的徐乃麟及廣播金鐘獎節目最佳主持人黃子佼等人,超強卡司陣容,要給觀眾耳目一新。

主持人 黃子佼:「每個人都在追求人生的世外桃源,跨年就要在桃園你說對不對(台語)。」

今年大獎YARIS汽車一部,還有55吋液晶電視等,為了便利民眾,可搭接駁三線通一起來熱鬧過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