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中影棚塌《沉默》染血 拍攝進度延宕

國際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來台取景拍攝新片《沉默》,卻發生中影文化城搭建的棚景倒塌,造成一死二傷慘劇,也造成整片進度延後,何時復工,監製李良山表示,不確定,不過相關演員已經抵台,將盡快重新開拍。

==================

「三違」保齡球館奪六命 葉世文涉護航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奪走6條勇消性命。桃園地檢署介入偵辦,市政府查察違建是否涉及「圖利包庇」?桃檢大舉搜索工務局,一口氣傳喚5名公務員到案,訊後聲押兩人後請回。桃園市長鄭文燦,點名前副縣長葉世文決策錯誤、放水過關,得為此負責。

==================

學測明登場 冷氣團來襲低溫下探11度

大陸冷氣團從今天開始影響至2月1日,明天及1日清晨將是最冷的時候,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下探攝氏11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可達10度。提醒參加學測的考生可要做足保暖工作。

==================

世界甜點大賽第三名 2大學生拿下

兩年一度的世界青年西點大賽,台灣選手林鴻恩、顏志全,用「廚師烹煮義大利麵」為主題,拉出140公分高的拉糖作品,拿下第三名,創台灣選手參賽紀錄史上最佳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