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油價下跌 利比亞恢復部份輸油

北海布倫特原油週一油價每桶下跌至近60美元,主因是利比亞恢復輸油至港口,且阿曼(Oman)說,將盡量增加原油產量。

=================

矽谷拚汽車重鎮 威脅底特律

繼特斯拉(Tesla)、Google之後,蘋果最近也傳出要跨足電動車,矽谷非常可能成為未來美國汽車業的新重鎮,讓底特律三大車廠嚴陣以待。通用、福特等傳統車廠已經感受到這股威脅,紛紛研究自駕車技術,並在矽谷成立辦公室。

=================

以匿名在瑞士分行開戶 匯豐執行長遭爆存巨款

英國《衛報》23日登載一篇引述外洩機密文件的報導,指匯豐控股(HSBC Group)執行長歐智華(Stuart Gulliver)在2005至2007年期間,曾透過一間在巴拿馬註冊的匿名公司,將大約500萬英鎊(約2.4億台幣),存入匯控瑞士私人銀行,該分行被指為協助客戶逃稅。

=================

年後二階限水 6產業備戰

全台水情吃緊,新北市林口及板新、桃竹苗、中彰、台南及高雄26日起 實施第二階段限水,電子、化材、基本金屬、紡織、石化及造紙業首當其衝。經濟部工業局表示,將配合自來水公司,提供廠商臨時供水點資訊以備不時之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