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國際重要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5 日訊】日本自民及公民等執政黨團,將在明日針對集體自衛權行使提出新案,以協助政府調整現行的「武力攻擊事態法」。在新法之下,未來日本就算未受到直接攻擊,也能行使集體自衛權。

中國國家審計署原副審計長董大勝,4日在政協小組會議上表示,中國經濟數據造假嚴重。他引述一名地方官員的話說,過去幾年搞得有些太高了,現在一降下來就會出現斷崖式下降,因此要逐年消化。英國BBC中文網報導,這是首次有中共前官員公開承認經濟數據造假。

美國司法部周三發布報告,指去年8月射殺非裔少年布朗的密蘇里州佛格森市白人警察威爾遜並未侵犯美國公民的權利。美國司法部不會起訴威爾遜。

新的明斯克停火協議在簽訂後,一再遭到烏克蘭親俄叛軍的踐踏,歐盟週三發出警告,如果停火協議繼續被踐踏,將考慮與美國聯合加大對俄羅斯的制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