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5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IS斬首人質 馬國印尼民眾現身

印尼媒體報導,馬來西亞警方首次發現有馬國民眾出現在伊斯蘭國(IS)斬首人質的現場,現場也有印尼民眾拍照,引發各界震驚。

=========

波士頓爆炸案開審 辯護律師:錯在已死嫌犯

繼911事件以來,美國本土死傷最慘重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21歲主嫌今天開審。美國穆斯林佐哈.查納耶夫涉嫌在2013年4月15日以殺傷力極大的武器,炸波士頓馬拉松賽事,導致3人死亡、264人受傷。若遭定罪,他將面臨死刑。

=========

希拉蕊電郵案 眾院委員會要查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最快下月宣布參選2016年美國總統,不過,卻被爆出,希拉蕊擔任國務卿的4年間全用私人電郵信箱處理公務,不僅有被駭之虞,還可能違反聯邦法規。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在推特(Twitter)表示,她已籲請國務院公布自己的電郵。

=========

別再爭論顏色 白金版洋裝順勢推出

「白金還是藍黑?」上週最熱門的話題就屬1件雙色洋裝的真實顏色,全球網友為此吵翻天,紛紛在社群網站討論自己究竟看到什麼顏色;業者如今決定順應潮流,推出白金版洋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