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四千億人民幣砸互聯網 網民譏:封鎖工程

中國首次將網路產業的發展提高到國家戰略層面,稱要設立 400 億人民幣網路產業創投基金,但中國網民諷刺,是不是又有新的封鎖、箝制工程。

===============

美媒:蘋果向中共妥協 極大風險

美國總統奧巴馬近日尖銳批評中共對外國公司的最新安全要求,說「窺探並跟蹤」美國科技公司用戶的這個計劃是不可接受的。但是據官媒報導,蘋果公司已經向中共妥協。美國媒體報導,這削弱了歐巴馬的立場,傷害其他科技公司和客戶。

================

反腐!斯里蘭卡政府暫停中資港口城項目

斯里蘭卡宣佈,暫停中國在科倫坡的一個價值15億美元的豪華房產項目,直到獲得政府相關單位批准。今年一月剛當選斯里蘭卡新政府承諾,將結束國內的腐敗現象。新內閣批評,這個項目是中共與斯里蘭卡前政府之間的「見不得人的私下交易」。

================

渝法輪功學員丈夫被摘器官 兒被扣作人質

近日,重慶市610和警方人員非法扣押72歲的法輪功學員羅澤會的兒子江宏斌作人質,並威脅稱「交出你的媽媽就放你回家」。大紀元報導,2009年1月,羅澤會的丈夫江錫清在勞教所被迫害致死,中共601人士甚至還喪心病狂地稱,已經把江錫清摘取器官做標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