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美國駐韓大使遇襲 台駐韓辦事處也遭威脅

繼美國駐南韓大使遇襲後,南韓警方今天透漏,我國駐南韓代表處也遭人威脅放火燒毀。南韓首爾警方以以恐嚇罪嫌逮捕並調查52歲華僑遊民李姓男子,對於威脅縱火駐韓台北代表部的原因,李姓男子稱「因為不給我辦護照。」

=============

又破壞古物 IS剷平摩蘇爾古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才剛破壞完古都摩蘇爾(Mosul)一博物館的亞述文物,伊拉克觀光文物部長又表示「伊斯蘭國」(IS),5日以重型交通工具破壞摩蘇爾市北部的亞述古城尼姆魯德(Nimrud),但尚不清楚文物損壞狀況。尼姆魯德古城於西元前13世紀建立,當中曾發掘出數千件牙雕寶藏。

=============

印度東北暴民劫獄 當地宵禁

印度東北那加蘭省據報數千名暴民闖入監獄,帶走強暴被告並動用私刑活活打死,當地已實施宵禁。

=============

最佳工作環境公司 谷歌蟬聯榜首

財富雜誌週四發表美國最佳工作環境的公司排行榜,谷歌蟬聯榜首。財富雜誌今年向全美250個公司的25萬員工發出調查報告。谷歌是第6次排名榜首。谷歌員工每年有12週帶薪休假,公司還提供免費餐點,甚至洗衣服也由公司包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