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黑心珍奶 竟是塑膠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杭州最近出現假珍珠奶茶?微信近日廣傳一張醫院電腦掃描影像,顯示胃部、十二指腸等布滿密密麻麻的白色圓點,聲稱珍珠是用塑膠製造,並引發梗塞。

中國人最關注三大問題:腐敗污染貧富差距

總部位於美國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日前公布的一份最新調查顯示,中國人最擔心的三個問題是官員腐敗、污染(包括空氣和水)以及貧富差距擴大。

====

杭州黑心珍奶 竟是塑膠製?

杭州最近出現假珍珠奶茶?微信近日廣傳一張醫院電腦掃描影像,顯示胃部、十二指腸等布滿密密麻麻的白色圓點,聲稱珍珠是用塑膠製造,並引發梗塞。

====

8月中國大陸鐵路貨運量大跌逾15%

中共發改委近日公布,8月份大陸鐵路完成貨運量2.8億噸,同比下降15.3%。鐵路貨運量是李克強指數之一,該指數下降顯示中國經濟增長依舊乏力。

====

香港飲用水含鉛事件查明 水管焊料肇事

困擾香港2個多月的飲用水含鉛事件基本上已經查明,根據當局的調查,問題在於水管所使用的焊料含鉛超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