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推多語種 36國唱中文MV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由新唐人原創的3D品格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自去年7月開播以來,獲得國際一致好評,現在更推出多語種版本,讓世界各地的觀眾朋友,更容易吸收弟子規的深厚內涵,帶您看到多語種的精采片段,以及來自36個國家的小朋友,用中文特別錄製小乾坤主題曲的MV。

《天庭小子-小乾坤》主題曲:「神奇寶書弟子規,給你一身好裝備,孝順 友愛 守信 勇敢,還有一雙智慧眼。」

不同膚色,來自36個國家的小朋友,用中文、以接龍的方式,開心唱《天庭小子-小乾坤》主題曲。《小乾坤》,是以弟子規為主題、台灣原創的3D動畫,播出不到一年,已經榮獲國內外超過10個獎項。

《天庭小子-小乾坤》動畫片段:「這本弟子規你拿去,幫助他們成為好小孩吧。」

小乾坤未上映前,就為台灣摘下史上第一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電視製作兒童類-金獎」,入選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全球優質電視兒童節目」、入圍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最佳兒童短片」等,究竟,小乾坤擁有甚麼樣的魅力,讓大小朋友,都著迷。

巴拉圭共和國一等秘書 雷卡諾(2015.08.26):「我不會說中文,但這首歌對心靈非常好,我有感覺到,我覺得他非常好。」

瓜地馬拉家長Ruth Archila de Flores(2015.08.26):「我們找不到很多的節目,可以教導小朋友怎麼做是對的,怎麼是錯的,所以,這是個非常好的想法。這對小朋友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學習台灣、中華民族的文化。」

《天庭小子-小乾坤》越南語版本:「我是天庭小子,小乾坤。」

現在,由新唐人電視台出品的《天庭小子-小乾坤》,藉由新唐人國際平台,將推出多語種的動畫版本,目前有日本、瑞典以及越南語,要讓世界各地的觀眾朋友,通過自己國家的語言,更容易吸收體會,弟子規的深厚內涵。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評審委員 張慧心(2015.12.08 ):「多年來根據弟子規這一個,這部經典,來製作的節目有非常多元。但是像這次新唐人的,就讓我們覺得耳目一新,因為用卡通的方式來呈現,其實並不是那麼好寫,因為他還要有一些劇情,然後當然他更可以天馬行空的去發揮,可是還是要合乎常理,因為這個跟小孩子的生活經驗,要相互結合的。」

2015文創之星評審 黃子佼(2015.09.23):「小乾坤其實我非常喜歡,因為我一直覺得華人的文字,或者是文化是非常精彩的,我自己在創作藝術作品的時候,我也很喜歡玩文字遊戲,那麼小乾坤他裡面就把很多的,傳統的意境,畫出來,那小朋友就容易消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讓全世界更多的人知道了,我們這個小乾坤精彩的內涵,讓更多的買主,也能夠來跟我們接洽。」

《天庭小子-小乾坤》去年7月台灣首播,獲得一致好評,未來還計畫推出第三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