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空展登場 無人機從培養缸「種」出來|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2 日訊】英航空展登場 無人機從培養缸「種」出來

全球3大商業航空展之一的英國法茵堡航空展,11日起在英國南部的法茵堡登場,英國航太公司 BAE Systems 提出 3D列印構想,利用「化學電腦」,在實驗室裡以化學方式加快發展進程,訂製無人飛行器不需花數年時間,只需要幾週即可,從畫面上看,就像電影一樣,從培養缸中,種出無人機。

========

委內瑞拉政府欠款 精英爆29億元呆帳

台灣主機板大廠精英精英因為承做委內瑞拉政府教育平板、電腦標案,但卻驚爆因委內瑞拉政府無法付款,導致精英要提列約29億元的呆帳。對此,台灣雙A宏碁、華碩表示,公司沒有發生類似狀況。

========

LINE本周IPO 發行價3300日圓

LINE預計7月14日在紐約上市交易,隔日在東京上市交易,發行價3300日圓。預期LINE最高可募集 13 億美元,將成為 2016 年科技業募資金額最高的 IPO。

========

Pokemon GO爆紅 任天堂市值增逾90億美元

任天堂遊戲Pokemon Go爆紅 ,上線以來,近3個交易日公司市值就激增90億美元,業者這個月還想推出相關的攜帶式裝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