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我再追錢跟豬沒區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2 日訊】因應南海仲裁 北京進入「戰時狀態」

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前夕,北京市突發事件應急委員會辦公室11日發出緊急通知,稱自七月十二日上午八點至十七日廿四點,各單位部門進入「戰時狀態」,必須全天候值班,應對突發情況。

==========

香港六四紀念館閉館 支聯會盼年內重開

歷經兩年的訴訟後,香港的六四紀念館今天閉館,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指出,希望一年內另覓新址後,重新開館。

==========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我再追錢跟豬沒區別

中國大陸電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日前在阿里首屆公益大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花了越來越多時間在想下半輩子要做什麼事,而且已經越來越清楚,以今天的收入和財富,如果再要去追求錢,那跟豬也沒有什麼區別了。

==========

被捕藏族導演微博報平安:要一個說法

以電影「塔洛」獲2015年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的藏人導演萬瑪才旦,6月25日傳出在青海西寧機場被公安暴力逮捕,他11日晚間在微博表示,身體不適目前已在好轉,但「需要一個說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